躺在简大身旁又想绿了甜辛和原炀

《戒同所》——《惊封》同人 游戏副本向

篇四

前面的翻我合集

退一下我另一篇文《school》,也是惊封同人,游戏副本,沙雕向

这篇戒同所发完就没存稿了呜呜呜


以下正文


白柳“滚”回了他的宿舍,没想到里面还有两个人,都是眉目清秀的少年。

“你们好,我是白柳,被我妈送进来的”

“谁不是呢?我叫齐音年”

“你好我是吴景新”

宿舍虽也狭小,却关不住几人的少年气,白柳眯起眼睛打量着两人。

“你们原来是cp吗?”

“……”

相对无言。

“为什么要说原来啊?我们现在…”

齐音年还没说完,就被吴景新揪了一下胳膊。

“你干嘛?!”

说完他才反应过来:“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的”

“没关系”

(戒同所外)

黑桃发现他没有办法冷静下来思考白柳那边的情况,仔细想想,关于白柳安危的问题,他在现实中也无从下手。

“黑桃?黑桃!”

他现在依然在学校里,发呆明显到他那没心没肺的同桌都能看出来。

“啊,怎么了?”

“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心不在焉的”,她眯起眼睛看看黑桃,“不会是因为白柳没来吧?”

天哪,女生到底是一种什么神奇的生物啊?!黑桃这样想,这都能被她看出来吗?!

“也对啊,白柳今天为什么请假啊?他虽然成绩不是很好,但是也不会无缘无故旷课啊”

黑桃的眼神有一瞬间的恍惚,这点细微的变化也被她察觉到了。

“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?”

“他…”黑桃不知道该怎么说,不过说出来似乎也能让她帮着想想办法。

“他被送去戒同所了”

“!!他妈妈是清朝遗老吗!?思想这么迂腐!同性恋怎么了!那你妈妈呢?她怎么想的?”

“她可以接受,所以我没被送进去”

黑桃的眼前再次闪过白柳被送进戒同所的那一幕,心里说不出的难受。

(戒同所内)

白柳在宿舍里把他的“行李”一一放好,才舒展开蜷缩许久的手掌,里面是黑桃给他塞的一张纸条。


(未完待续)

(我真的不会写了怎么办呜呜呜)


@夙辛. @守法遵纪 @林安plus 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