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在简大身旁又想绿了甜辛和原炀

《There was a school》——《惊封》同人 游戏副本向

篇八

以前的翻合集

最近有考试,更的可能会慢_(d(ŐдŐ๑)


以下正文


(与此同时•刘佳仪那边)

zxy:“+1,今天姐清你吃,随便点!”

mym:"我没带饭卡,请一顿?”

zxy:“去nm的”

mym:“???区别对待?!”

+1:(考虑到86不会舍得花钱)我吃最便宜的就好."

zxy:“(对着mym)学学人家(对着刘佳仪)你先跟她们去排队,我去买点其他吃的”

mym:"???"学nm的啊"

zxy:(上来一个大逼斗)

mym:"艹至于吗?+1,爷请你,没事的”

+1:“你不是没带饭卡吗?”

mym:“爷有视金(很自豪的亚子)”

+1:“(环顾四周寻找柳柳子)我男朋友在那儿,你要不要去看看?”

swy:"看看看,我爱帅哥,帅哥贴贴”

Later……

4:“《关于我看见小女巫拿着毒药朝我跑过来却抱了我一下这件事》”

zxy:"(买了一碗炒饭)哇靠6+1你男朋友这么帅啊?!”

4:“《关于今天早饭的时候小女巫拿着毒药抵我大腿上这件事》”

Later...

86端了一碗粥走过来,然后看见上面那一幕86:"hhhhhhhhh,4你也有今天!”

86:“来吧,+1你有什么搜集到的信息?”

+1:“没有”

swy:"什么信息?你们有什么任务吗?”

86:“(眼神询问)能说吗?”

+1:“(点头)”

86:“我们确实是新转来的学生,但是我们来这儿只是为了玩一场以现实为场景的游戏”

zxy:“听着好有意思,我能参加吗?”

mk:“大概是不可以的”

86:“啊对对对,这我就不知道能不能了”

【系统提示:npc不可以加入玩家队伍】

mym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zxy:"不,你什么都没有听到!"

mym:“去nm,爷听到了,以现实为一场游戏?”

swy:"现实为游戏,我们不是玩家,那...”

zxy:“我们是npc?”

流浪马戏团众人:os:md,这几个人玩了多少游戏啊?!

mym:"我昨天还玩了一局恐怖游戏……在游戏里玩恐怖游戏也够可以的?”

4:“所以,早餐可以请一顿吗?”

zxy:“我可以请你女朋友,除非你和她吃一碗饭”

MYM:“可怜娃子,姐请你一顿吧”

4:“谢谢姐”

mym:"不谢,饭钱加上跑腿费加上排队费加上手续费一共是......80记得还钱”

4.“一碗面条才tm20块!“

86:"对啊,我们来算个账啊,牧四诚吃了一碗面条,20块,跑腿费我就算5块,一共才25,你讹人呢?!”

(小电视外)

陆驿站:“白柳不愧是你”

(小电视内)

mym:“我讹不讹人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吃了不止一碗面条”

吃了三碗面条的正在吸溜第四碗的牧四诚眨着无辜的眼睛看着白柳

+1:“行了,我看不下去了,我替他还钱”

mym看了看刘佳仪,又看了看牧四诚:“行吧行吧,不用了,当我请你吧”

4:“又双叒叕区别对待?!!”

swy:“谁让她是女孩子呢?我们就喜欢可爱的女孩子”



(未完待续)

@夙辛. @守法遵纪 @林安plus 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