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在简大身旁又想绿了甜辛和原炀

《There was a school》——《惊封》同人 游戏副本向

篇九

以前的翻合集

最近有考试,更的可能会慢_(d(ŐдŐ๑)




以下正文


swy:“谁让她是女孩子呢?我们就喜欢可爱的女孩子”

zxy:“走了走了,6:50了,还回去收拾东西准备去上课”

swy:"那边有小卖部,有人要买东西吗?“

86:“没有”

mym:“没钱“

4看着小卖部里边,又转头看看86

mym:“我c,你吃了四碗面条了!还能吃!”

4:“绝对能!”

mk:"4你练过只吃不饱?"

swy:“多少女孩子的梦想啊”

+1:“小心长胖”

86:“没钱,不许买”

4:“....好吧”

 Minutes Later……

swy:"这边走到教室最近,宿舍出去是三楼,走拐角那个楼梯,再上两层,往前走过一个班级就到了”

mym:“第一节什么课来着的?”

zxy:“早读数学,第一节物理”

4:“数学谁教啊?”

mym:“金金子”

86:“谁?”

swy:“张金,很烦人就是了”

zxy:“哎呀卧槽,吴老师来了!!!”

swy:“我靠,赶紧坐好!”

2:“吴老师是谁啊?”

zxy:“班主任兼英语老师”

4:“那我们怎么办?!!”

mym:“自求多福吧!”

吴老师:“一个个不好好早读,在那里乱跑什么?快坐好!”

4:“我焯怎么办?”

mym:“需要我带忙吗?”

86:“老师好,我和他们是新转来的学生”

被冷落的mym:………

社交100分的86:诶嘿我是社交牛逼证

吴老师:“新转来的?赶紧找个人一起读书吧”

mk:老师我们昨天就拿到书了,但是不知道坐哪”

吴老师:“哦对,你们先跟我来一下”

(办公室内)

吴老师:“我看了下你们以前的成绩,白柳你坐我们教室中间那个位置,老师们方便关注你"

86:OS:老师你不要过来啊!!!

吴老师:“牧四诚,你坐白柳后面,正对讲台的那个座位”

4:“老师,要不再考虑一下?”

吴老师:“不要推辞来推辞去的,为你安排这个座作是了你们好!”

吴老师:“刘佳仪嘛,你坐白柳旁边,木柯你坐牧四诚旁边,帮助他们!”

+1&mk:"好的老师."

牧四诚OS:我居然还要被一个8岁小女孩帮助?!奇耻大辱啊!

感觉自己被无视的2:……OS:老师这还有个人!

+1:“老师,他怎么办呢?他坐哪?”

 突然发现自己漏了个人的Miss Wu:“哦对,你就先坐最后一排吧,你……太高了

怎么长的这是?”


(简单的座位示意图)


 Minutes Later

吴老师: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班新转来的5位同学,做个自我介绍

+1:“大家好,我叫刘佳仪”

86:“白柳”

2:“唐二打”

mk:"大家好,我叫木柯”

4:“我是牧四诚”

女学生们:““靠!!!好帅好漂亮!!!”

mym(点了点坐在前面的zxy):“他们说自己是来玩游戏的,那他们有任务吗?”

zxy:“诶呦喂管他呢!他们玩他们好了”

mym:“我不相信你不心动”

zxy:"我就是不心动"

吴老师:“说什么呢那边?!” 

mym:"Long Long ago,there was a king……”

ZXy:" Liu Ming did not know what to expect when he……”

吴老师:”……随便你们吧."

86:OS:好可怕,不会是怪物吧?

【系统提示:玩家白柳怪物书制新】

【怪物名称:暴躁的英语老师】

【攻击方式:待探索(0/4)】

【颈点:待探索(0/3)】

流浪马戏团众人:OS:系统我们冤枉啊,我干了什么事啊?!




@夙辛. @守法遵纪 @林安plus 


评论(7)

热度(9)